无愠色

威廉要好
我也要好
大家好才是真的好

【凡等】如果11题

(・ω・)ノ下列为重要提示!!!
【这篇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东西……在我草稿箱里呆好久了……】【第 一 次 写 文】【憋想了肯定ooc】【食用后若有不良反应】【我不会负责的23333】


1.如果他们从未相遇

“啊啊啊啊天啊我爱豆真是帅哭了!!!想去演唱会啊啊啊啊!!!”

陈伟霆一脸冷漠,拿起遥控器关掉了电视:“不要看他了,让我们做点更有意义的事吧😃……”


2.如果他们互相厌恶

“William,抱歉了,抢了你的代言。”

“没关系。”冷漠.jpg

3.如果他们是医生与病人

外科。

陈伟霆看着眼前这个清冷英俊却盯着自己且眼神炽热的男人,非常尴尬。

“不好意思,请问您有什么不舒服的地……”

“我中毒了。”

“嗯,中毒……中毒??😳尼玛那赶紧去急诊内科啊你跑我这来干啥来玩???”

“可我是中了你的毒,你得负责解啊。”吴亦凡缓缓站起,向前俯下身子,鼻尖对着鼻尖,吻了下去。


4.如果他们是哥哥与弟弟

吴亦凡双手穿过陈伟霆的手臂,从背后搂住他,在他早已红透的耳边呼出一口气。

“你说,我们这样算不算乱伦呢…哥哥?”


5.如果他们是警察与匪徒

“我知道你是卧底。”

身边的人没有反应。

搂过那精壮的身子,手腹摩挲着那苍白的唇瓣,轻轻啄了一口,怀中的人依旧不为所动,搂在腰上的手渐渐下滑。

“William……把你给我,我给你想要的,嗯?”


6.如果他们是情敌

吴亦凡躲过陈伟霆带着冰冷的怒意扔过的篮球,嘲讽地笑了笑。

“就说了叫你别这么不自量力,身为队长却输给我这么一个外行,多丢人啊。”

“那又怎么样,他喜欢的还是我。”


7.如果他们是战友

“William!快走!把消息带回去!”雪越来越大。

“你……”看着Kris满身的伤,在犹豫,咬牙。

“别管我!快走!必须有一个人活着回去!不能都白白在这送命!”

“Bro……我会回来接你的。”

即使这雪那么大,即使你一定会被深埋,我也会回来,回来陪你,在这一片茫茫。


8.如果他们是凶手与受害人

“对不起呀William……可是你真的太耀眼了,我只能这样留住你了呀……”

看着笼子里仿佛睡得温顺脸上却带着不正常潮红的男人,Kris笑的很温柔。

[不知道有没有人知道这个梗啊 曾经看小说看到的]


9.如果他们是兔子和龙

古往今来,我们常用的一些成语。

“龙兔呈祥”、“龙飞兔舞”、“龙章兔姿”…


10.如果他们都性转

有什么差别吗?不过是世界上多了一对百合少了一对基。


11.如果他们是情侣

“Kris。”

“嗯?”

“我们分手吧。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11个。因为两个天蝎生日都是11月。

然后没了💅🏻

不许打我🙄

评论(13)

热度(47)